0600 台北→員林國光號 FA-219 (台北車)

行駛路線:員林→芬園、草屯(經縣道148)→霧峰、大里(台3)→車籠埔、太平、北屯、新社(縣道129)→
東勢、卓蘭、大湖(台3)→後龍(台72)→通霄、苑裡、大甲、清水(台1)→
伸港、線西、鹿港、福興、芳苑、王功(台17)→二林、溪湖、埔心、員林(縣道148)

2030 員林→台北國光號 FW-001 (台北車)

總行駛里程:285 KM
耗費油料:14.15 公升 (20.14 KM/L)


ZR-7S & Silver wing 600 @ 王功漁港
自從兩年前考到黃牌駕照之後就沒有再騎過黃牌車了
之前小曄有找過幾次要騎車,可是剛好時間跟金錢不允許,所以沒辦法跟
這次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來騎一下,就跟超哥還有小曄一起去員林反飆租車

這次騎車主要還想體驗在快速道路上騎車的感覺,所以才想到台72去體驗一下
在快速道路上騎車果然很過癮,一路上以 80~100 的速度巡航,輕鬆寫意!
非假日的台3、台17,路上的車子也很少,騎車還是要挑非假日來騎才過癮!

最後到了王功漁港邊拍了一些照之後便返回員林還車
我和超哥搭國光回台北,小曄則是先回台中之後再回台北
這次往返員林都搭到 96A3,真是太讚了 XD

希望下次還能空出時間來騎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Cru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